close

 


每次大考後就想出去走走,釋放壓力....


EQ處理不是很好的我.....需要時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要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太過壓抑..而缺氧....


女中醫師說我的心臟就像空轉的馬達......無力


我問他那是不是心跳跳的比較快的人就會比較早死...他說理論上是對的...


因為我消耗比較多......忽然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11月19號星期日出遊



期中考後的天空...^^




漢神後面巷子的印度餅咖哩口味的..好吃




漢神夜晚的聖誕樹..




奶香鮭魚義大利麵..只吃1/3.因為魚是生的><




慵懶豬豬的異想天空-1




慵懶豬豬的異想天空-2




老兄你在看哪裡ㄚ




就是愛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