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公司請假3點半就趕到學校整理房間了...


好不容易大家敢在5點半之前都整理好了..


誰知道仁德..又在情緒化嚕..房間做錯不是房務的問題....


那天房務的同學..每個人心中只有二個字...不爽...<文雅的說法>


搬床....併床...法式夜床0.0


什麼嘛?


為什麼我們D組每次都很可憐ㄚ...


而且妳們在演戲我們還不能出現在現場....


那我們根本什麼都沒有看見也沒有参與的感覺...


一點都不公平啦..


 


 


又是一陣混亂,不過比起上一次玩的開心多了,或許是因為我們這組所扮演的角色是「客人」。


  扮演客人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什麼都不用想,唯一要想的就是怎麼出狀況,讓扮演大廳及房務的同學去take care7:15我們這組在一樓集合開始討論著等一下C/I時要出什麼狀況,先說說我們這組扮演著什麼樣的客人好了!一、同志情侶組,二、偷情議員與秘書情婦,三、抓姦大老婆,四、愛轟趴奧客三人組,五、規矩一堆的猶太人,六、家族旅遊,七、旅行社代客訂房。當我們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要怎麼出狀況時,天蠍座A+情緒化的老師下來啦!問著:「你們這組有想好狀況了嗎?不啦~不啦~不啦」,老實說我們這組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唯一有的就是偷情抓姦囉!此時,麼會有攝影機啊!大愛台來攝影啦!觀察組的同學接著,哇!嚇死我了!那等一下我們所演的不就都被拍下來,唉呦好緊張喔!老師接著說「你們這組怎麼都沒狀況啊!ㄟ阿亂等一下你先上去演乞丐,榆楨等一下C/I完演瘋子去敲每間客房的門,接著看著我說,為什麼你穿便服(見鬼了我是客人啊),那妳等一下包包拿掉當」什麼當「貓」有沒有聽錯啊!雖然我以前是觀光科戲劇組的,但這種角色我可沒嘗試過,另一方面其他的人則起鬨要思涵來演,轉頭看看思涵好啦!你演我看戲嘛!兩個一起演啦!(思涵說著)厚「當貓ㄟ」怎麼演?不管啦!先演完我們轟趴組的再說,等一下上去我們就當奧客囉!(反正我們是被送客),跟蕙蘭、思涵討論著。


  歡迎光臨群賢會館~~奧客開始,「什麼沒有房間了,那位什麼還要接我們的訂房」,看著客務組的同學頻頻道歉,真的不想再為難他們了,可是我旁邊這兩位小姐怎麼都沒出聲啊!那我是要繼續為難下去,還是就此打住啊?在為難下去應該會被打,轟趴組和翁經理談好了條件,趕快換下一場當「貓」,換場前還看到抓姦組的正在咖啡廳吵架,哇超入戲的,好精采喔!我可以看完再換場嗎?快快快時間有限,觀察組的人員催促著。ㄟ我們等一下要怎麼演啊?一人勾一個在大廳講價錢(這可真是高難度啊!要演可以,可是我放不開啊!),從秘密通道再一次上去八樓大廳,真是熱鬧非凡+亂糟糟,不時還可見大愛台的記者抓著同學訪問,而我們也抓了同志二人組充當我們的客人,講價錢~講價錢~1500,什麼死燕子竟然只開1500,不行5000(我答道),就在這一陣爭論中辛苦的大廳副理來啦!不好意思兩位客人~~~看著辛苦的大廳副理極力的想趕我走,老實說我還真演不下去了,因為還真不知還時該結束這齣(叫貓)的戲碼,4000 done,僑好價錢時間也差不多,閃人~趕去看另一場戲。果然越後面越精采,抓姦囉!快快快,飛快的跑往抓姦的房間,只見一群人擠在外面等看戲,1~2~3開門,「只聽燕子大喊著你們在幹麻?」趕快從人群中鑽進去看戲,赫見思涵和另一個男同學躺在床上,一副驚訝狀還不時的拿床單遮住半邊臉,演的超逼真的啦!而旁邊則是笑倒了一群看戲的人,真是個精采又爆笑的ending啊!結束了所有戲碼,搜刮了房間的茶包、水果等,結束了我們這組當客人的1個小時。


  後記:真的覺得超可惜的啦!忘了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拍爆笑抓姦那一幕了,雖然有錄影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看的到,超級期待的。而且前面幾場其他的戲碼都沒有看到ㄟ,聽說還有游泳池勒!超可惜的啦!但每個同學都辛苦了,特別是被我(當奧客)刁難的同學,從她們的眼神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想打我,哈哈哈(我就說我有當機車鬼的潛力),看到房務組的同學則是一臉倦容,真的是辛苦啦!在下下次就輪到我們當房務啦!雖然不用直接面對客人,但有個天蠍座A型的老師出題,看來挑戰還沒結束~~不過扮演客人的這一天真的很好玩(我想大家也一定都覺得扮演客人最好玩也最爽),不過我们這組也只剩扮演觀察人員及房務人員,所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