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為了要去看醫生7點就起床到小港醫院先抽號碼牌,


我要看的胃科在一個月前已經額滿不過有保留現場掛號五名,


而且要先抽號碼牌,號碼一定要是前10名才有機會掛號唷,


而我抽到是54,根本就直接跟我說明天請早,


後來親愛滴跟我說那去高醫好嚕,


反正今天就是要去看醫生..所以就跑到高醫去掛號唷,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掛到號耶......


第一診50,我從早上9點等到12點多快一點才輪到我,


後來跟醫生談話後...


我發現醫生應該也是想趕快看完...


就可以中餐了,於是他只是問我到底有哪裡不舒服ㄚ..


 


用聽診幫我看一下..我就說我常會反胃..


有一些胃潰瘍的症況...


他聽一聽只是跟我說那看你要不要約時間來照胃鏡,


 


後來又跟我說其實我沒有那麼嚴重要照胃鏡..


看個人要不要照而已,我的肋骨會痛說是我最近是否做一些激烈的運動...


後來我想一想我星期日的時候有到夢時代去玩高空彈跳,


說可能是那時候造成肌肉酸痛...


說開兩星期的藥給我,


說不一定要吃啦,除非真的不舒服的時候再吃,


終於看完嚕..要去付費了.....


櫃檯小姐跟我說總共是570...


我說什麼?.....570元有沒有搞錯..


在一次跟小姐確認是570元嗎???


 


小姐說是570..沒有錯,我很好奇的問了一些話...不是掛號費150??


 


那其他是藥費嗎???他說藥費是60元還有360元是健保基本部分負擔....


 


什麼是健保基本部分負擔阿...他說就是反正就是這樣收阿....


 


我就覺得為什麼那麼貴...根本就不太合理...她又給我ㄧ個答案,因為這裡是醫療中心ㄚ......


 


然後呢???醫療中心的藥都很高級嗎???都非常滴有療效??


 


現在要跟各位說....身體健康是很重要滴........看醫生真的很浪費錢......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