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三的課..每個老師都非常好耶^^感覺上啦..實際還是要看下星期...


這學期我的課好滿唷..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課 "


外加我選修星期五早上飲料與調酒的課還有單週星期六領團實務&雙週星期六法學緒論


但是學校真的是很奇怪...為什麼我們不能先修上年級的課程呢? "


害我想要上法學緒論只能去旁聽不能算學分..真的是個怪學校.. "


近來缺錢缺的很重唷..為了我的房租費..只好假日去夢時打工


天ㄚ~~~我現在等於都沒有休假耶...星期一到星期五正常到關稅局上班...


假日者是到夢時代賺錢去....


同學說我也太拼了吧....說真的@@我也不想ㄚ...再去多賺一些...我可能就繳不出房租嚕... "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加上這次學校竟然有發第二名獎學金.... "


而我這次退步了..只考第三名> <...學校真的很奇怪說..ㄚ第一名6000第二名5000第三名..沒有


全世界只有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是這樣的制度吧!!


我現在只能祈求申請校外的獎學金有核准... "


這樣我的經濟壓力就稍微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619 的頭像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