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遲到快半小時耶.....一向準時的我..神經緊繃...一切都太不正常了啦...手機沒帶...害我要求救就沒辦法求救....後來到系辦求救..才知道上星期課程換了....而我太早列印課表了...根本就是迷糊


 


 


忙著把要給好姐妹的巧克力磚塊切半包裝好...用我的名字貼紙封口..好特別吧...


一直想要跟妳們一起吃巧克力火鍋..可惜我們一直都沒有空閒..我想沒關係把巧克力分一分....


回家自己製作也是一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619 的頭像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