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喜歡上看連續劇了,我以前會喜歡看連續劇是因為我覺得.


那是我唯一放鬆情緒唯一的最好的方法,因為早上要工作,晚上要讀書,


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好好看電視,我今天看了天外飛仙,其中夫子說愛到不愛的境界,


還有執著,讓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在我的心裡我一直一直執著一個人,


我在想我是不是還放不下他,因為美好的回憶,會讓我忘了我現在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我要變的成熟,不可以在無理取鬧,我一直在想我應該不該放下我心中的執著,


有時候,當我想到什麼事情要分享的時候,第一個想的人大部分都是他,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哭訴的也是他,我也我是還在依戀著他吧!!


就算這樣...我很明白的知道,我是不可能給他幸福的,我那ㄇ任性,那ㄇ不懂事,很多很多不好的個性,


我想他知道了以後,一定很討厭我吧!!在他心裡,女生就是要成熟,沒錯,


而且最好是一個聰明又懂事的女生,我想我根本就不是,所以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只放在心裡想,


可是我就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他,他每次對我說的話,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我的精神糧食一樣,


會讓我精神充沛,只要他說一些鼓勵我的話,我好像就會不自覺滴,感到幸福,然後認真的去做,


我是一個很喜歡故作堅強的女生ㄅ,還記得有一次他對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做我的影子,


我聽的出來他的涵義,心裡雖然很痛很痛,可我說誰做你的影子ㄚ,


一些有的沒有的廢話,結束我們的對話後,我默認了,我的確是在追逐他的影子,


在我心裡最讓我執著的應該就是他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