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嚕..昨天嘉跟我說中秋節要去台南..ㄚ..沒有我的份> <


人家23*25*30要打工之外..妳們可以選星期日啦..要不然中秋節前一天我也放假ㄚ...


怡婷...有聽到我在呼喚妳嗎?中秋節前一天去拜拜也很靈ㄚ..不是只有當天靈吧...


妳們知道嗎?這個暑假我根本都沒有機會出去玩..星期一到星期五正常上下班...


假日到夢時代去打工..為了生活..嗚~~~所以求求妳們啦.....我也要去台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619 的頭像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angel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